楷貿國際有限公司 -- 2019基隆伊斯蘭開齋節

2019基隆伊斯蘭開齋節   
穆斯林朋友從108年5月6日至108年6月4日是齋戒月,印尼話叫Bulan Puasa Ramadhan (補阿莎)。


活動時間:108年6月5日(星期三)上午7時30分至中午13時止
活動地點:基隆市市民廣場

歷年來辦在「市民廣場」,一語二意。跨境移工,不但存在,而且還是我們家戶裡最親密的成員(主要提供看護勞務),他們當然是「事實上」的市民。
同樣地,伊斯蘭開齋節,已經是這座城市呼吸的一部分,當然也屬於你我。

約108年6月5日就是開齋節Idul Fitri,也就是在台印尼移工朋友的新年。

基隆市政府(社會處)也訂於當日(6月5日)上午與印尼駐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攜手再次舉辦慶祝活動。

🗣社會處長吳挺鋒表示,市府會盡全力照顧穆斯林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移工、新住民、留學生,支持東南亞相關活動,希望移工、新住民等兄弟姊妹們,將基隆視為第二個故鄉,友善穆斯林環境,我們能做得更好!
  << >>